肢體工作坊

地點

時間

工作坊

3/9 (一)

3/10 (二)

3/11 (三)

3/12 (四)

3/13 (五)

3/14(六)

3/15 (日)

10:00

12:00

跨界共創系列

工作坊A

工作坊B

工作坊A

工作坊B

工作坊A

排練

工作坊B

排練

工作坊A+B

聯合呈現

13:00

16:00

創意交流系列

蘇家賢

賴思穎

簡莹萱

林依潔

張可揚

波麗露身體

工作坊

(梯次1)

波麗露身體

工作坊

(梯次2)

★ 跨界共創系列

邀請對成人肢體開發具豐富經驗的舞蹈家黃旭徽與黎美光教授課程,為配合策展主題「共創」,他們分別邀請跨領域教師共構課程內容,讓學員透過跨界合作的身體經驗、排練和小型呈現,經歷創作的過程。

☆ 工作坊A : 現代舞肢體整合 : 舞蹈肢體訓練+花精整合紓壓
【黃旭徽、黃瀚平老師】

「現代舞肢體整合」除了現代舞基本動作與小品外,在收功整合部份將加入花精師引導情緒覺察,整合身心平衡。 
因新冠肺炎的關係,延期舉辦。


☆ 工作坊B : 在即興藝術中遇見自己-舞蹈與音樂的對話
【黎美光、李宇鎔老師】

藉由肢體與音樂開啟感官,認識自己,發掘身體內在語彙的無邊想像與對話空間;歡迎體驗即興藝術特有的神奇妙方。

 

★ 創意交流系列

邀請本次相遇舞蹈節參展作品的編舞家,以自身的創意與經驗,分享一般人對身體的想像與可能性,透過舞蹈創意拉近台上台下的關係。
透過不同的身體分享課程,如即興引導、自由街舞、彈跳繩索等,讓學員學習舞動,感受律動,進而享受舞蹈,啟發自我。
*另有「宅配編舞家」至學校、企業單位開設舞蹈工作坊,如有興趣可電洽三十舞蹈劇場行政楊先生 (02-2924-5475)。

 

★ 波麗露身體工作坊

【王榮祿老師】

波麗露身體工作坊是一個社區參與之結構性即興作品。在工作坊中,編舞家和參與者用塑膠袋為道具玩著身體律動遊戲,從專注中解放身體的想像,從身體互動中建立彼此默契,舞蹈就在彼此的交心中自然完成。本工作坊的演出成果亦為相遇舞蹈節節目之一,實踐以共創為內涵的年度主題。

※ 本工作坊分兩梯次,學員將參與系列C演出。
( 梯次1 : 03/19 19:30 ; 梯次2 : 03/22 19:30 )
※ 相遇舞蹈節策展人 : 吳碧容,將與王榮祿老師合作,共同擔任【正式演出】之領舞人。

 

報名表單和詳情:http://bit.ly/2OD6YM2